【她真可爱(•ૢ⚈͒⌄⚈͒•ૢ)】

•三舞

•您的好友—痴汉唐三已上线



汤很烫。切碎了的青菜和胡萝卜丁还有肉沫漂浮在汤面上,随着汤勺的搅动时不时可以看到隐藏在下面白润细腻的豆腐块。虽然没有灵魂,小舞却也抵挡不住唐三的精湛厨艺,于是从最开始的只吃青菜到现在逐渐接受吃些肉食。

就和学习编辫子一样,唐三不想让小舞那么长的头发直接拖地,自然也不想让小舞的肚子遭殃。

盛起一勺汤,迫不及待的品尝一口,却因为烫烫红了嘴唇,纵使没有灵魂也微微皱眉。只好微微鼓起两腮吹气以求降温。吹了几口便伸出猩红的小舌试了试汤的温度,见热度恰好便一口喝掉。

以相同的方式又喝了几口,唐三只看见湿漉漉的舌头来回进出,他突然别过脸。

完了他好像想歪了…明明最近和戴老大没见过几次面,而且自从他和竹清在一起之后人也变得收敛了许多,所以为什么他自己会想歪…难道是因为上次看了小舞的身体?不行他得克制住,早就想好在小舞还没有完全复活的时候是绝对不允许自己亵渎她半分的。

唐三一脸正直的回过脸,眼睛直盯盯的看着自己面前的饭菜,可没吃几口后眼睛又忍不住飘向小舞那边。

汤已经不那么烫了,小舞开始大快朵颐。两颊被豆腐塞得鼓鼓的。待把汤里的菜都吃完后,小舞两手端起汤,小口小口的喝掉。

头好像要埋在汤碗里了……

就好像在啃松果的松鼠一样……

真可爱……

唐三痴迷的看着眼前的人,幻想着等把小舞复活了,等所有事都结束了,他们就可以像这样每天都生活在一起。他们还说不定会有一个像小舞这么可爱的孩子…那可就是真的是松鼠了。想想都很激动。

他看见小舞放下碗,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边残留的汤汁,很快又缩回去。小舞的脸更红了,可能是刚吃完饭的原因吧。他还看见做完这一系列动作的小舞把视线从碗上转移到他脸上,眼睛里笑意盈盈。

小舞的眼睛真好看,好似里面有星光一样……

不,等等!没有灵魂的小舞怎么会笑!

唐三猛地回过神来,发现不知何时小舞的灵魂已经回归本体。

“哥你看着我干嘛呀?饭菜都要凉了。”小舞清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这下该轮到他脸红了。唐三慌乱的垂下眼眸,假装要吃饭的样子夹了几根青菜在碗里,“我就是看你脸上有些菜屑,想帮你擦下来着……”越说到后面越声音越小。

“哦?是吗,那你怎么这么久了还不来擦?”像是挑衅一样。

唐三抬起手接近小舞的嘴角,在还有几厘米的时候却被小舞挡住了,她说道,“还是我来吧,哥你赶紧吃饭。”于是小舞装模作样的在嘴角旁擦一擦。

唐三讪讪缩回手,挑了几口饭往嘴里送。似是可惜。

小舞趁着唐三不注意,把冰凉的手背贴在脸上,缓解因为唐三刚才的举动而逐渐升高的温度。可是却也抚平不了加速的心跳。

“好啦,哥专心吃饭哦,我回去了,我可不想看到你不好好吃饭呢。”说完小舞便冲唐三笑笑,还不等唐三有所回应,眼睛就很快没了神。

唐三又肆无忌惮的看了小舞几眼,想起小舞刚说的话,猛扒了几口饭。

就算饭菜凉了没有热的好吃,他也要为实现刚才的梦想而好好吃饭。(。-`ω´-)

评论(43)
热度(1725)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伟大的福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