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舞】兔叽

•时间设定在诺丁学院时期

•ooc有

•我也不知道兔子到底是怎么叫的

/伟大的福蛋

 

小舞不见了。
几天前学院规定两两组队在猎魂森林里执行任务,当时小舞一蹦一跳的跑过来笑嘻嘻的拉着唐三问他要不要和自己组队,并拍着小胸脯说他们俩的队伍肯定是最强的。
唐三想了想就答应了。
虽然只在森林外围,但对于两个近二十级的魂师还是得多加小心。如果像第一次来猎魂森林碰到曼陀罗蛇一样,那就倒大霉了。
不过对于唐三来说,那一次无疑是幸运的,同时也是侥幸的。所以这次唐三甚至还有点暗自期待,会不会碰上比曼陀罗蛇更厉害一点的魂兽呢。

刚进来的一两天,小舞心情是极好的,甚至一路上还和花花草草打招呼。
这一举动在两世为人的唐三眼里无疑是幼稚死了,不过毕竟还只是十岁左右的孩子嘛,还是很活泼的。(不你错了,是十万岁)
后来就完全歇菜了。一路上风平浪静,遇见的魂兽也是几十年的,对两人来说毫无攻击性。小舞的步伐都慢了许多。
唯恐天下不乱的小舞哪受的了这太平盛世,终于忍不住和唐三提议要不往森林深处走走?
唐三表示赞同,这次出来带了许多暗器,底气挺足的。
于是问题就来了,在某一天休息的时候,小舞独自去附近游荡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唐三心急了,所有的行李食物都在二十四桥明月夜中,这森林稀奇古怪的花草这么多,万一小舞肚子饿误食怎么办。再者,他们已经进入了较深处,魂兽的级别也高了起来,唐三祈祷着小舞不要遇到任何危险的魂兽。
然而大半天过去了唐三还是没有发现小舞的踪迹。也不知道算是运气好还是不好,一路上唐三遇见了几个近千年的魂兽,他不由得担心这附近一带魂兽出没的频率太高,如果不把这些魂兽杀掉的话要是被小舞碰上了怎么办?谨记着唐门和大师的不可滥杀无辜的教诲并且小舞也不喜欢伤害无辜魂兽,要是自己这一举动被她知道了,肯定会不理他很久的。权衡之下,唐三克制住自己想动手的欲望。
所谓心急则乱,唐三其实完全低估小舞了。以小舞的实力,在这范围内毫发无伤的走出去完全不是问题。眼前最大的麻烦应该是——
她变成了一只兔子。

小舞心里十分悔恨自己为什么要吃那个果实。当时看到它的第一眼她就想起了在图鉴上看到的“斗罗大陆十大错过你就后悔的果实”,她没多想就嗷呜一口吃掉。
然后她觉得大脑里响起了“砰”的一声,随后就失去了知觉,等她醒来时惊觉自己已经变成了一只兔子,她的修为暂时退步了五万年——还没化人的时候。她这才猛的想起来,在图鉴的底端注释部分,还提醒过读者看到这种果实前仔细观察,若果实上有淡淡的螺旋花纹,则是斗罗大陆十大坑爹果实之一——暂时让修为退化一半。
她好像瞥到过这种花纹……可是由于当时自己太激动,也没太在意,甚至还评价了一句:挺好看的。
小兔子面无表情,可是内心却已经嚎叫起来。如果小舞此时还有手的话,她一定会想捂脸——居然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待小舞飞奔到休息地时,那里已是空无一人。

「唐三不会去找我了吧?」

「他一个人会不会太危险了啊?会不会遇见什么魂兽啊?」

「也可能是肚子饿了去找吃的了也说不定。」

「可是怎么想还是前者的概率比较大啊,毕竟我这么久没有回来了。」

小兔子焦急的心理完全用肢体语言表达了出来,所以当唐三回到休息地时,就看到一只兔子在原地团团转。愣了一下,可能是这场景戳中他笑点了,他噗嗤笑出了声。

小舞听到熟悉的声音大喜,转身朝超唐三飞奔过去,小脑袋蹭了蹭唐三的裤腿,然后抬头用红彤彤的眼睛注视着他。

唐三又愣了一下,这还是第一次和温顺的小动物这么亲近,原来自己这么受小动物喜欢的吗?

唐三想了想这兔子可能是饿了,于是从二十四桥明月夜里拿出一根胡萝卜,“要在小舞回来之前吃完哦,不要被她发现我把她的晚餐给别人了。”
小舞心里翻了一个白眼,「一根胡萝卜而已,小舞姐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
「不对,什么别人啊!你面前的兔子就是小舞啊!!!」
小舞内心咆哮。

唐三看着吧嗒吧嗒地嚼着胡萝卜的三瓣嘴甚是可爱,手不禁摸了摸兔子毛绒绒的身躯。
「喂!你摸哪呢!!!你小舞姐的身体岂能让你这样摸的吗??」
小舞放开胡萝卜,后腿使劲一瞪咬住唐三的手。
唐三愣了一下,其实并没有什么感觉,毕竟他有玄玉手,只是想不到这小兔子居然这么凶。
好歹也给你投食了啊——
唐三这样想着。
“还真是凶呢,和小舞一样是个凶兔子。”
正愁于此时自己的攻击力竟然这么弱——唐三被咬了后居然一声不吭的小舞瞪大了眼,「好了,唐三。你在背后说我坏话我都听到了。等我变回去,看我不找你‘切磋切磋’。」
然而声音发出来确是软软的“吱吱吱”的几声,毫无威胁力。
唐三惊讶到:“难道你听得懂人话么!”
“吱吱吱!”(我本来就是人啊!)
“真有趣啊。”
“吱吱吱吱吱吱!”(有趣什么鬼!因为我是小舞啊!!)
“可惜我听不懂你说的。”
“吱——”

小兔子垂头丧气,唐三心想他从这只兔子身上感受不到任何魂力波动,却这么有灵气。他把小兔子抱了起来,走到一棵大树下席地而坐。

此时暮色微沉,唐三看着越来越黑的天空不由得叹了口气。小舞还没有找到,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他又怕小舞已经回来了却发现他没在便出去找他,可是这么晚了总该回来了吧?

唐三沉思着,竟没发觉一只千年魂兽已悄然靠近,怀中的兔子动了动,嘴里发出“吱吱”几声后,又变得安静了。

那只魂兽在万年魂兽的施压下悻悻离去,过了几分钟后又返回来。唐三这才感受到周围魂力的波动,一只手将怀里的兔子又抱紧了些,另一只手按紧二十四桥明月夜,准备随时出击。

然而魂兽又呆了没一会儿,留下一颗红色的果实就走了。

唐三并不知道身后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就在他晃神的那段时间里,小舞已经“威胁”一只魂兽去帮她办事,她打听到了如何解那果实的药效,并让这魂兽带回来了一颗吃了能让人快速进入睡眠的果实。

小兔子一个兔蹬从唐三怀里窜出来,绕过唐三跑到草丛后面,用头顶果实将它滚到唐三身边,然后眨巴着眼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唐三犹豫了,这是兔子的报恩吗?可是这果实它是怎么找到的?该相信这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兔子吗?

小舞有些急了,用头拱拱唐三的腿,然后又看着他

唐三蹲下身仔细瞧了瞧这果实,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对劲的,拿起来擦了擦就咬上一口,并对小兔子道了句谢。

「不用谢。」小兔子内心轻呼出一口气,它还以为它要费尽周折的想出该怎么让唐三吃下这果实呢。

很快果实就发挥效果了,唐三没过多久就困意来袭,倒头大睡。

这会儿唐三倒是什么都不用想了,轮到小舞又一只兔子在原地急得团团转。

她知道该怎么快速变回人形了——得到人类的一个吻。

「这是什么无厘头的解决方法?怕是作者为了剧情发展才想出来的蠢办法吧?」

「为什么偏偏就只有他在啊!」

「为什么没有其他人在场呢,比如……比如……」

小舞使劲想了想,发现也没有想出一个人来。

「难道说我还是接受唐三的?」小舞被脑袋里冒出的想法给震惊到了。

「唉,算了算了。反正我现在是只兔子,兔子亲个人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等我变回了人类,我也还算是没有失去初吻的……吧?」

这么想着,小兔子像是做了生死决定似的,小短兔腿一蹬,朝唐三扑去。三瓣唇碰到唐三的嘴唇,不到一秒后由于重力掉到唐三身上。

「欸,怎么还没动静?我怎么还没变回来?」

刚这么想着,小舞的脑袋突然昏昏沉沉的,意识逐渐变模糊,没过多久就沉睡过去。

 

清晨时分,森林里还被一层薄雾给笼罩着,靠在树旁睡着的唐三一个激灵猛地弹起来。

「我怎么就这么睡着了?小舞呢?」他环顾四周,看到不远处的一颗树下正熟睡的小舞,无意识的露出了一抹笑容,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

唐三小心翼翼的使用鬼影迷踪三下两下的就不见着人影。等他回来的时候二十四桥明月夜里放置了许多小舞这一路上爱吃的果实。

唐三走到小舞身旁俯身轻轻将她摇醒。

小舞睡眼朦胧的看着唐三,没气好气的道,“雾还没散呢!这么早把我叫醒干嘛?你知不知道我昨天多累!”(给自己做思想工作做的多累!)

“你昨天去哪了怎么一整天都没影?还不和我说一声,让我担心了很久。“唐三如是说道。

“昨天……啊!昨天!“

小舞猛地弹跳起来头差点磕到唐三的下巴,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说,“没……没什么啦,你别问了。以后不会再这样啦……“

虽然觉得小舞举动很奇怪,但唐三也不是什么好奇心强的人,手往二十四桥明月夜上一划,一个红色的果实就浮现在他手上,上面还沾有露水。

“吃吧。“

小舞接过果实,小心翼翼的检查了好一会儿。

“没毒的。”

「不是这个问题啊!我当然知道没毒啊」

小舞十分肯定这果实上没有螺旋花纹之后,放心的吃了起来。边吃边发现唐三在四处张望着什么,不由得好奇的问道,“你在找什么?”

“一只兔子,昨天遇到的。怎么就没看到了呢。你昨天回来的时候碰着了吗?

小舞差点噎住,轻咳了几声,“没看到。“

“可能是跑了吧。“

“肯定的,跑了跑了。“像是要证明自己的话是对的一样,小舞还使劲的点了点头。

“我还以为我挺受它喜欢的呢。“唐三叹了口气。

“呵呵,瞎扯什么呢你。“一记白眼。

 

——没有呀,你确实很招小兔子喜欢。

——你的小兔子一直在你身边,并没有跑哦。

评论(11)
热度(78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伟大的福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