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篇沙雕小短文,大大大大型ooc现场,慎入!!!!!
就是一篇沙雕小短文,大大大大型ooc现场,慎入!!!!!
就是一篇沙雕小短文,大大大大型ooc现场,慎入!!!!!
是看了太太 @邶怀善 写的《前世今生》后的产物
感谢酷咔给我配的图!!!♪(´ε` )



[  ]为内心所想

唐三:你想撬我墙角这件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见《前世今生08)
前世:我一向正人君子怎么会做这种事呢?
唐三(翻白眼):你看起来确实是挺正人君子的,谁知道你内心什么龌龊思想?
小舞:[这两个人不应该都是一个人吗,三哥这么说自己真的好吗……]
前世:我内心龌龊?你还行为龌龊呢。你也不想想在海上旖旎那一章,你干了什么。
唐三: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剧本?
前世:哼,难道就只能你们看我的剧本吗?
唐三:我当时都已经和小舞见家长了订婚了?这有什么不可?你这个连初吻都还在的处男是嫉妒我了吧?
小舞(捂脸):[好的三哥,我知道你前世连初吻都还在了。]
前世(生气):就算你初吻已经不在了,你不还是处男吗?有什么好得意的?
唐三:可是我都已经知道我处男之身要被谁拿走了啊,那你呢,那个人在哪你都不知道吧?(一把搂住小舞并深情望着)对吧,小舞?
小舞:(脸红…极小声)嗯。
前世:_(´ཀ`」 ∠)_


唐三:你堂堂大男人,居然为了让小舞牵你卖惨装乖?(见《前世今生》12)
前世:为了达到目的,牺牲一下自我怎么了?反正最后手牵到了。
唐三(冷笑):那可真是惨,我不用像你这样我都可以随时随地牵。
说罢,像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话一样,唐三去牵小舞的手,不料小舞飞快把手缩回去了。
唐三:(一脸震惊不敢相信世界是不是要塌了这不是小舞吧是有人假扮的吧这不可能这不可能小舞居然不让我牵她&¥#%¥)
前世:呵。
小舞(小声):我想看三哥卖惨装乖来着……
唐三:嘤嘤嘤嘤(太ooc了我要把这句话划掉)
前世:呵,彼此彼此。


唐三:你居然妄想摸小舞的兔耳朵?你难道不知道这是我专属么?(见《前世今生》10)
前世:专属?莫非上面还贴了一个“唐三”的名字不成?诶,这样的话,也不是我的专属了吗?
唐三:少给我来这套,你就算想,也摸不成,更不许摸!
前世:我听你的话?
唐三(怒):佛怒唐莲!
前世(怒):佛怒唐莲!
两人分分拿出佛怒唐莲向对方狠狠甩去,两朵碰到一起“轰”的一声炸了。
众唐门长老(捂着心脏):我唐门的第一暗器可不是这样玩的啊!!!


唐三:你给小舞买红裙子是安的什么心?(见《前世今生》13)
小舞(一脸疑惑):红裙子怎么了吗?
唐三糊弄到:没什么没什么,小舞穿的很好看!
唐三才不会告诉小舞,在他们那里,嫁人时都穿的是红衣服呢。
前世:你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唐三:哼,反正就算是你买的,小舞还是说要穿给我看。
前世(抱胸):第一个看到的人可是我。
唐三(撸起袖子):你是不是想打架?!


唐三:还是我对小舞好,每月的魂师补贴金都留给小舞,我给小舞编的辫子绝对完美,你行吗?
前世:我护她周全排除一切对她心有不轨的人,生病时照顾她,给她买新衣服。
唐三&前世(转头看向小舞):小舞你说,是我对你好还是他对你好。
小舞(愣了一下,怎么把我扯进来了?):嗯…都很好啦,都很保护我,不凶我也给我买吃的(看着两人越发越凝固的眼神,小舞瑟瑟发抖)当然啦,要是少侠能少一点不要我吃这个,不要我吃那个,就更好啦……
(毕竟和唐三相处的时日远远比唐少侠多的多,小舞自然还是觉得唐三更好。唐三脸上逐渐神采奕奕,而唐少侠一脸伤心)
当然啦,哥要是能多关心一下自己,我也会更开心嘛……(唐少侠脸上逐渐神采奕奕,而唐三一脸伤心)
当然啦¥@&%(唐三脸上逐渐神采奕奕,而唐少侠一脸伤心)
当然啦@¥&%(唐少侠脸上逐渐神采奕奕,而唐三一脸伤心)
…………
你们俩够了!!(小舞愤怒脸)都别为这个吵了,不都是一个人么!!!
唐三&唐少侠:(乖巧.jpg )

唐三一拳砸在他前世头上,前世砰的一声消失了。
哼,你就好好呆在属于你的世界吧。
小舞:三哥,这样对他是不是…太过分了?毕竟他也只是一个孤魂野鬼呀。
唐三(一脸委屈):你都不心疼我被他欺负么?
小舞:难道不是你欺负他吗…
唐三:谁叫他对你抱有不好的心思。
小舞:哎,我的意思是,他也是三哥呀。
唐三:所以你就是心疼三哥吗?
小舞:嗯嗯嗯!
唐三:不要紧,你就心疼你眼前这一个三哥就好了。
小舞:可是……
“唔…”
哎呀,嘴被堵住了,说不出话来了。


不过,谢谢你照顾小舞了。

希望你/你们,一切安好。


-完-

最后!这篇沙雕小短文有的地方和太太写的并不相符!希望大家忽略www个人认为太太写的并没有那么吃醋来着,我就是想看两个唐三为小舞吃醋嘿嘿嘿
这篇文真的很ooc啊如果雷到观看的你了十分抱歉(我个人也觉得ooc啊哈哈哈哈但是还是满足了我的恶趣味
我真的好喜欢太太说的“两世为你动心,我心甘情愿”啊,这句话真的是太好了,仿佛三舞就像是前世不能在一起,约定着我们来生再见一样!
其实最后前世唐三跟小舞说了一大长段话,我看哭了来着……_(:_」∠)_
还有最后的“两只相同的玄玉手紧紧贴在一起”,这完全就是ed里的画面啊!!!运用到这里来实在是太合适了

我可以不可以用这篇文当作崖余迟到了一个月的生贺啊_(:_」∠)_



评论(23)
热度(3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伟大的福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