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朵】关于夏天的一些事


  •   

  • 有瞎xx的私设


  •   

  • R。1,8/R,1,6我也不知


  •   

  • 距离我看这部电影已经有好久了,最近心血来潮的想写一篇……所以…(我好多东西都忘了


  •   

  • ooc ooc ooc 就当随便看看吧😂


「橙子汽水」


那是在还没有进入地下时,伙伴们偷偷弄来的橙子汽水,一小瓶几个人分着喝,还没尝尽甜头就被其他人抢去。

他觉得这样的行为有点丢脸,一脸不屑地说道这是女孩子家家喝的东西,他大老爷们才不喝。

然而他是后悔的,在进入地下之后,他再也没有闻到橙子香甜的味道。

因为地下没有夏天,也没有橙子汽水。

但是现在朦胧之间他好像又闻到了。

女孩身上散发出来的香气扩散到空气中,钻入他鼻子里。

他又有机会品尝橙子汽水的味道了。


他吻住她的唇,仿佛轻车熟路般的撬开她的牙关,贪婪地索取她口中的汁液。


他敢保证这一定比橙子汽水更加好喝。



「西瓜」


基地的种植场里栽培的西瓜成熟了,虽然个数不多,但是看起来又大又圆,很远就能闻到一阵瓜香。

这次任务成功,上头问他要什么奖励,他就想到了有次经过种植园是那丫头馋猫似的样子,就要了个大西瓜回来。

领||导还一脸疑惑地确认再三,觉得这怕不是他在开玩笑。

刘启喜滋滋地抱着西瓜走了,领||导也喜滋滋地心想这人真好打发。


西瓜吃着吃着就变味了,刘启怀疑这西瓜里是不是加了什么药剂,以至于他看着朵朵吃西瓜的样子脑海里不由自主蹦出一些画面。


其余的走链接,链接见评论

我气死了辣鸡lof已经屏蔽我2次了妈的🙄️

评论(16)
热度(96)

© 伟大的福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