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说三次我喜欢你

cp涉及三舞、沐竹、奥荣、红白


除三舞之外的cp我很少写……所以很没有把握


总之大型ooc+傻白甜+辣鸡就是了




「三舞」


小舞蹦蹦哒哒地来到唐三面前:三哥,我喜欢你!


唐三微笑:嗯,我也喜欢小舞。


小舞继续:我喜欢你


唐三(耳尖逐渐发红):我也喜欢小舞。


小舞:我喜欢你!


唐三:嗯(顿了顿)我爱你。




「沐竹」


朱竹清:我喜欢你。


戴沐白以为幻听,没回答。


朱竹清(眉头微皱):戴沐白,我喜欢你。


戴沐白仔细观察朱竹清后僵硬转过头,喃喃自语:这是竹清没错啊。


朱竹清咳了一声,把戴沐白的头搬回来:我喜欢你。


戴沐白(内心焦虑不安):竹清我也喜欢你,除了你以外我没有喜欢任何人。我也自从再见到你之后就再也没有去那些地方了…&%#




「奥荣」


宁荣荣:奥斯卡我喜欢你。


奥斯卡(揪了自己一下):哎呀,疼。


宁荣荣:我喜欢你!


奥斯卡(眼神乱飘,扭扭捏捏):荣荣你怎么突然说这个,是和小舞竹清她们玩游戏输了吗?


宁荣荣:不是,笨蛋!我喜欢你。


奥斯卡(一脸yin荡的笑容):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双手握住宁荣荣的手腕(一脸深情):荣荣,我也喜欢你。




「红白」


(我不知道他们的cp名是什么,只是觉得以两人最后一个字组合的话有点emmm,就选择了这个)


马红俊靠在白沉香身上,耳边传来蚊子般嗡嗡的声音。


“死胖子,我喜欢你。”




白沉香看着从天而降的邪火凤凰,身上的肥肉已经变成精干的肌肉。


马红俊笑贼兮兮地看着她,一脸期待。


“…我喜欢你。”




金红色的火凤凰疯狂地拍打地翅膀,掀起的风沙逐渐使眼前的人的容颜模糊,一同模糊的还有那悲切的声音。


“我爱你。”


……


凤凰之神从睡梦中惊醒。


月明星稀,又是一个无眠之夜。










———————————————————




当被要求撒娇(沐竹)




本来想写一个全员但是写完沐竹之后就没思路……于是就干脆把这个发出来了


大型ooc




“清清,我想看你撒娇。”


戴沐白在朱竹清身边扭来扭去。


朱竹清白了他一眼,薄唇轻启,吐出一个字,“滚。”


“清清你看其他老婆都会向她老公撒娇你怎么都不像我撒娇?”


戴沐白继续在朱竹清身边扭来扭去。


“那你去找一个会撒娇的老婆吧。”


戴沐白脸上笑容渐渐消失,讨好的说,“那怎么可能!我这辈子只会爱你一个,天地可鉴日月为证!!”


朱竹清瞟了他一眼,嘴角向上翘了翘,可惜正在表示自己真心的戴沐白太过专注以至于没看见。


“嗯。”




晚上睡觉的时候戴沐白向朱竹清抱怨,某个神家养的猫晚上天天在叫,吵得他很难入睡。


“春天到了怕是在发春。”


戴沐白这样分析道。


朱竹清眉头微皱,怎么感觉这么不舒服,像是她被骂了。


“我先开始以为是xx神家的婴儿在哭,后来觉得不对劲啊,怎么哭了这么久。那个叫声真的是……”


“喵。”


朱竹清打断了他,迅速钻进被子背对着戴沐白。


“你这么早就睡了吗?诶等等!你刚才叫了一声?“


“没有。”


“我好像听到了一声猫叫。”


“你的错觉。”


“不是错觉!是你刚才发出来的!再叫一声清清——”


“赶紧睡觉!”


声音提高了一度。


背对着戴沐白的朱竹清满脸通红。



评论(28)
热度(109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伟大的福蛋 | Powered by LOFTER